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海涛沈梦辰分手 沈梦辰整容对比惊人最露的照流出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2 09:29:23

  湖南台新上位的女主播沈梦辰可谓大红大紫,与杜海涛的恋情更是让她频上头条,近日某知名微博爆料称,杜海涛沈梦辰已经分手,不少网友留言称,互相利用炒作的恋情必然走不远,而沈梦辰更是被扒出整容对比照黑历史,拍摄最露的照袒胸露乳尺度大,称其潜规则上位。

 

2345截图20151012114106.jpg

 

    杜海涛与沈梦辰的恋情去年被曝光,随后更有网友扒出二人曾穿同款睡衣,以及同游韩国的照片,而李维嘉曾在节目中说漏嘴,疑似踢爆二人恋情。11日晚,博主芒果妈妈爆料两人已分手。  

  杜海涛、沈梦辰此前暧昧许久,女方更火速走红,在《我是歌手》巅峰会挑梁主持。10月11日,“芒果妈妈”通过微博爆猛料,称杜海涛、沈梦辰已正式分手,“做事要有始有终,一年前我厚着脸皮曝光了杜海涛沈梦辰的恋情,后来人家也公开默认了。不过,我现在要说的是:两人目前已经确定分手。哎,好聚好散,愿各自幸福吧。”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