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晓明婚礼受质疑 明星婚礼是为真爱还是为做秀周杰伦杨幂婚礼躺枪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0 16:01:21

  黄晓明baby的世纪婚礼只怕到目前是娱乐圈最奢华的婚礼吧!但同样也被受质疑,金星老师的介入让更多质疑的声音越来越多,而对于娱乐圈明星婚礼到底是为了真爱还是为了做秀?有网友翻出之前其他明星的婚礼对比,周杰伦昆凌婚礼、杨幂刘恺威婚礼。

QQ截图20151010155930.jpg

  明星婚礼向来是媒体关注的热点,10月8日,黄教主和angelababy的盛大婚礼占据了各大媒体头条,并且早在一周前,各种婚礼相关细节就被频频爆出,硕大的钻戒,甜蜜的婚纱照以及关于准新娘婚纱的各种猜测都在8号这天被证实。这场世纪婚礼办的热烈又辛苦,媒体小编值得庆幸的是:谢天谢地你们的婚礼没有放在十一黄金假期的时候办,还好你们没有占用我们的假期。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