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超晒爆炸头 郑恺谈baby婚礼:顶级奢华 我喝了不少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0 15:36:59

  邓超的搞怪彻底无法超越了,近日刚参加完黄晓明baby婚礼后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爆炸头,不少网友调侃:这是踩上地雷了吗? 而这边郑恺在谈baby婚礼:顶级奢华 我喝了不少,让网友不由的遐想,郑恺心里应该也不是真很高兴吧,毕竟自己之前喜欢过baby的。

QQ截图20151010153308.jpg

  在郑恺发布鸡窝头照片后,邓超发布了两张爆炸头照片,并用英文配文表达“我承受着我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帅气!”原文为“I have this age can't bear the handsome!”邓超此前在baby、黄晓明婚礼时也用了英文祝福,网友吐槽邓超“以后配文都要用英语了么?”,“这发型是踩到地雷了么?”“说人话,你的帅气抵不过旁边那盘水果”,“这造型不怕教坏小朋友咩”,“无法忽视的语法错误,你这是查了多久才发出来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