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法兰酒窖千万融资,葡萄酒按月订购登陆中国

来源: 2015-10-09 14:44:40

   “葡萄酒按月订购”是新近风靡全球葡萄酒爱好者的葡萄酒购买模式。作为“葡萄酒按月订购”在亚洲最早的推广者,法兰酒窖(The French Cellar Asia)率先在新加坡建立了自己的官方平台(thefrenchcellar.sg)。

“葡萄酒按月订购”是新近风靡全球葡萄酒爱好者的葡萄酒购买模式。作为“葡萄酒按月订购”在亚洲最早的推广者,法兰酒窖(The French Cellar Asia)率先在新加坡建立了自己的官方平台(thefrenchcellar.sg)。 而在2014年成功登陆香港市场后(thefrenchcellar.hk),法兰酒窖(The French Cellar Asia)在今年也悄然来到了上海,并在上线伊始就获得了风投的青睐,以乘风破浪之势获得了ESW MANAGER (中青集团)的7位数美金的投资,成为中国葡萄酒市场新的参与者。

在今年的九月,法兰酒窖(The French Cellar Asia)的中文平台正式开放(thefrenchcellar.cn)。平台允许身在中国大陆的消费者像订阅杂志一样按月签约成为平台的用户。每个月,身在法国的米其林三星葡萄酒侍酒师 Nicolas Rebut 将根据签约用户的类型从成千上万的法国葡萄酒中挑选出两支最应季的美酒,通过法兰酒窖 (The French Cellar Asia)的平台进口并按时配送到每位用户的手中。这种模式让普通消费者能够零距离的享受到世界上最具盛名的葡萄酒产区所出产的美酒以及经验丰富的葡萄酒大师提供的甄选和推荐,足不出户,就能遍尝法式佳酿,因而受到了广泛的青睐。

为何这一消费模式能打动众多的葡萄酒消费者呢?

1. 好酒不贵

小众美酒,深巷酒坊,许多最优质的葡萄酒往往都出自于这些远离喧嚣的地方。作为曾经服务于米其林餐厅超过20年的专业侍酒师,Nicolas先生却是这些地道美酒最钟情的爱好者。通过“葡萄酒按月订购”这种模式,他能够将自己所珍爱的这些私房美酒无缝的分享给远在千里之外的葡萄酒迷们。这也是为什么即使是有经验的葡萄酒爱好者也仍会选择“葡萄酒按月订购”这种模式的原因。

例如法兰酒窖十月份即将推荐给会员的Domaine La Marele Vin de Pays dOc 2007 拉玛海勒庄园2007干红葡萄酒。 这支酒产自于一向声名狼藉的奥克产区,这个产区一直以生产廉价、大产量葡萄酒著称。然而,就像旅居中国的著名葡萄酒评论家、WSET官方讲师Julien Boulard所惊呼的那样,‘给任何人倒上这款葡萄酒,你绝对会颠覆他们对这个产区的偏见!’这支在早先的品尝会中让每一个品酒人都惊呼过瘾的神奇‘奥克’来自于一个深藏在这片广宽产区深处的小农庄,庄主由于行动不便只能靠轮椅和双手来打理自己屋前的一小片葡萄园。在法兰酒窖(The French Cellar Asia)的米其林侍酒师Nicolas Rebut先生发现并将他的美酒带来亚洲之前,拉玛海勒庄园的美酒都仅仅只在法国当地的几个农产品市场进行出售。

依托法兰酒窖(The French Cellar Asia)建立起的‘消费者 - 米其林侍酒师 – 葡萄园’模式,那些来自于法国各地的大堡名庄和深巷美酒得以漂洋过海,为远在亚洲的葡萄酒迷们带来惊喜和快乐。

2. 品质保障

葡萄酒的甄别是“葡萄酒按月订购”的生命。所有的“葡萄酒按月订购”品牌都在不遗余力的强化这一点。而法兰酒窖也是一样,其邀请到的法国米其林三星侍酒师,Nicolas Rebut 先生曾经在两家世界最顶级的三星米其林餐厅 – 摩纳哥的Louis XV和巴黎的 Le Meurice担任超过16年的首席侍酒师,至今每年仍亲自品鉴、管理超过10,000支顶级的葡萄酒。如今,离开了米其林餐厅的Nicolas先生受邀成为法兰酒窖(The French Cellar Asia)的葡萄酒品选人,通过自己多年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以及对法国各个大小名庄的深刻了解,力求为每一位法兰酒窖(The French Cellar Asia)的消费者带来他最自豪的佳酿。

每个月,他都会去拜访散落在法国各地的大小酒庄,从琳琅满目的藏酒中品尝、精选出最优质的佳酿,再由法兰酒窖在新加坡、香港和上海的平台配送到海外每一位消费者的手中。

3. 便捷订购

“葡萄酒按月订购”的另一大优势就是其便捷性。“人们现在所需要做的就是像订阅杂志一样按月订购我们的服务,然后在家中就能收到我们千里之外为他们精心挑选的葡萄酒”,Nicolas先生说道,“按月订阅的方式保证了葡萄酒来源的稳定和可靠,省去了普通人挑选(葡萄酒)时的担忧和困惑。”一次订阅,免去许多选酒、运输、价格上不必要的烦恼。

参考资料: http://www.thefrenchcellar.cn/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