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磊孙莉婚宴排队激情拥吻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的模范夫妻

来源: 2015-09-29 10:05:47

  昨日黄磊孙莉在京举办“相爱20周年”婚宴,现场两人激情拥吻,见证娱乐圈也有真爱永恒。其实除了黄磊孙莉这对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之外,还有很多娱乐圈模范夫妻令人羡慕,比如谢娜张杰,贾乃亮李小璐等。

娱乐圈模范夫妻:黄磊和孙莉

    28日,黄磊孙莉在北京举办“相爱20周年”婚宴,二人穿着婚纱带着多多和二胎女儿一起拍摄全家福,一家人幸福美满。
    当天下午,黄磊在微博写下长文,感怀与妻子孙莉20年的婚姻生活,称:“这20年,仿佛只是一㊬间,我们用这一㊬慢慢试图去懂得永恒,学会相爱。”“20年,秋冬春夏,吃喝笑闹,我们会这样一直守到老。”
    黄磊所写长文全文:
    1995年,我们相识相爱,那一年她刚刚满18,我还不到24,如今我们在一起整整20年,我人到中年身体发福,她却没有太多改变,依旧青春貌美的样子。后来,我们有了一个家,有了两个女儿,大的叫多多,小的叫妹妹。
    这20年,仿佛只是一㊬间,我们用这一㊬慢慢试图去懂得永恒,学会相爱。我们一直没有把11年前领证结婚当成纪念日,而是把20年前我们相爱时的那一天年年记起,因为我们更愿意相信一切都是从那一天开始的。
    那一天,我与她一步之遥,轻声细语,我慌张地喋喋不休,她羞涩地红了脸,似乎一切早已成了注定,我们却还不知晓。我们当年结婚没有办婚礼,亲朋好友吃了个饭,还是自助餐。没有蜜月,领完证就进了剧组机房剪片子。我甚至连个婚戒都没有给她买,在家中拉了块红布穿了件白衬衫就把结婚照拍了。现在想想都后怕,她怎么稀里胡涂就嫁了我,问她她说因为被我洗了脑,我却听到了爱。
    20年,一生中的四分之一,我们从青春到成熟,仲夏入初秋。20年,有些我们的照片都已经微微泛黄,记忆也开始与我们躲躲藏藏。彼此之间越来越少互赠礼物,倒是为对方拔了些早生的白发,拔着拔着我们渐渐也就成了对方的礼物,拆不拆开都会一直在那里,让人心安,坦然。有时静下来细想,太多的事情都是在没有准备好的时候就发生甚至结束了,我们这样一起二十年还在过,过的寻常细碎,凑成一段完整的故事也没有跌宕起伏,若是戏,应该不算精彩。记忆是整包整捆的来,一点一点的散。回过头,再细细的想,甚至还有些模糊不清了。就这样,我们不咸不淡的一起过了20年,也就学会了不讨嫌不扯淡,我上班她照看着女儿们和家,我闲时下厨,她洗碗擦桌外加点赞,就这样不多不少刚刚好。
    今年,我们一起去补了个蜜月旅行,拍了个家庭纪录片,还会再办个20年派对,算是纪念,也为分享。20年,秋冬春夏,吃喝笑闹,我们会这样一直守到老。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