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卿被狐狸狗催眠跪地 与赵忠祥丑闻不雅事件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7 16:40:31

  央视节目《挑战不可能》中,一条能催眠的狐狸狗让董卿傻双膝跪地。据这条狗的主任称,狗狗与人能有心灵感应,可以将人类催眠,作为评为的董卿也上台感受被狐狸狗催眠惊呼好害怕。董卿自传赴美生子回国后,在央视依旧是一姐,不过因为网络盛传赵忠祥董卿丑闻引发热议,原来这是著名的“臭嘴”宋祖德的爆料,是真是假自然很明显。



2345截图20150927163906.jpg


    由撒贝宁主持,董卿、李昌钰、周华健担任“跨界”评委的大型原创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正在央视综合频道热播。本周六晚8点将迎来第六期节目,董卿现场体验催眠之旅,“挑战大使”王祖蓝一出场就自曝有“偶像包袱”,瞬间戳中观众笑点。同时在节目中,还有巨型水缸、重型装载机甚至专用直升飞机等一一亮相,“海陆空”齐聚现场,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挑战”盛宴,精彩敬请期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