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涵挪300万美金转行了 疑退出主持界个人资料及前妻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5 10:07:24

  从大鹏退出主持界,网友纷纷表示可惜!可近日,有消息称汪涵也考虑退出主持界,说涵哥背杨乐乐动用300万美金投产,引起网友门热议:汪涵转行了。小编个人还是挺喜欢汪涵主持的节目。深入扒扒汪涵个人资料背景前妻照片曝光。

QQ截图20150925101229.jpg

  风致文雅的涵哥平时除了卖卖方便面,看看书,搓搓麻将,换个尿布什么的,24孝好男人难道就没有什么私人小癖好吗?近日,涵哥被扒出背着杨乐乐动用了300万美金的私房钱,到底是什么值得涵哥冒着绳命危险挪用300万美金呢?

  HIVE隶属追梦网旗下,是一个发现全球实习、义工和兴趣实践机会的平台,创始人杜梦杰今日向 36 氪透露,HIVE 已经完成了来自 IDG 资本、丰实资本、投中集团创始人陈颉,以及知名主持人汪涵的 300 万美金天使轮融资。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