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彦斌郑爽分手情变 删空微博疑因第三者反目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4 19:46:30

  胡彦斌郑爽爆恋情才一个月,今天就传出胡彦斌郑爽分手的消息,网友简直惊掉下巴。据悉,分手传闻主要是来自于胡彦斌深夜删空微博,而对于情变传闻,记者致电胡彦斌经纪人,对方表示不方便回应,再次加深了胡彦斌郑爽分手传闻真实性。此前郑爽张翰分手被爆因古力娜扎插足,这次与胡彦斌分手也疑似遭遇了第三者。

   2345截图20150924200230.jpg

    不久前在家中你侬我侬被拍的胡彦斌郑爽,日前被博主“长腿胡乓”爆料已经分手。“长腿胡乓”称胡彦斌郑爽已经分手,言之凿凿称得到圈内人证实。随后记者翻看胡彦斌的微博发现,他将微博设置成了私人账号,令情变之事变得更加破朔迷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