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德华女儿妻子现身生日会全家福曝光 怀抱3岁女儿照片首次曝光【清晰图】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3 10:47:28

  刘德华54生日,在生日会上刘德华全家福曝光,3岁女儿跟刘德华妻子朱丽倩现身引起网友热议,刘德华算是老来得女,女儿刘向蕙长相乖巧,跟妻子朱丽倩相像。可以看的出来刘德华是非常喜爱这个女儿的,在生日会上一直怀抱在手,没有放开过。

QQ截图20150923102331.jpg

  刘德华女儿的鼻子、大眼很像妈妈朱丽倩,耳朵则像天王爸爸刘德华,长得眉清目秀。众所周知,刘德华54岁,女儿才3岁,女儿读小学,爸爸都差不多60岁,他要活到七十几岁,才看到女儿大学毕业。年纪太大生小孩,也挺难受的,怕来不及等孩子长大,自己就老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