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德华女儿妻子现身生日会全家福曝光 怀抱3岁女儿照片首次曝光【清晰图】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3 10:47:28

  刘德华54生日,在生日会上刘德华全家福曝光,3岁女儿跟刘德华妻子朱丽倩现身引起网友热议,刘德华算是老来得女,女儿刘向蕙长相乖巧,跟妻子朱丽倩相像。可以看的出来刘德华是非常喜爱这个女儿的,在生日会上一直怀抱在手,没有放开过。

QQ截图20150923102304.jpg

   照片中,3岁刘向蕙大眼睛、高鼻梁被指集父母的全部优秀基因,长大后一定是个美人胚。因为老来得女刘德华对女儿极其疼爱,给粉丝看女儿照片的时候只给看3秒,华嫂朱丽倩也很小心翼翼,为了女儿坚持母乳喂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