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宋承宪曝年底大婚 宋承宪自爆很想结婚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1 23:47:02

  “神仙姐姐”刘亦菲与韩国男神宋承宪公开恋情后,被誉为是颜值最高的跨国情侣,近日有消息爆料称,刘亦菲宋承宪已经互相见过对方父母,已经订好年内大婚,而宋承宪也承认自己很想快点结婚。

   360截图20150921235406843.jpg

  12日,刘亦菲、宋承宪携手录制《天天向上》宣传新片,刚刚曝光恋情的两人在节目上频频亲密互动,宋承宪向刘亦菲送上大捧鲜花现场表白,还与女粉丝上演搞笑版《蓝色生死恋》.
想知道什么叫“一脸幸福”,看看宋承宪就知道了。说到“刘亦菲”三个字时,他的脸上突然有了神采,一双笑眼里满是明媚。嗯,这是个沉浸在甜蜜世界里的男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