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陈伟霆阿Sa分手 陈伟霆和baby4年恋爱私密露骨短信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1 09:48:13

  姐弟恋在娱乐圈也是很受欢迎的,近日一大连的明星都是秀恩爱,晒甜蜜。但在昨日9月20日凌晨陈伟霆以微博的形式宣布与阿sa(蔡卓妍)这对姐弟恋的恋情结束,陈伟霆阿sa分手网友纷纷表示惋惜。有网友曝出陈伟霆与baby4年恋爱的私密露骨短信内容,两人都疑为对方初恋。

QQ截图20150921092713.jpg

  有报道称:在传了无数次分手之后,陈伟霆和蔡卓妍(阿Sa)昨日凌晨在微博证实两人和平分手的消息。

  作为同一家公司的艺人,两人昨日发布了内容相同的长微博。分手声明强调身为艺人都希望可以获得关注,但感情生活总是比事业成就来得受人瞩目,久而久之成了一种无形压力,懒得解释和反抗所以保持沉默,但最后下场就变成“一直被伤害被误解及冠以很多大大小小的罪名”。两人曾经认为“只要有爱就可以排除万难”,无奈最后觉得这样的想法太过天真,“只怪自己的内心原来并不像外表般坚强,我们的爱也不像自己想象中坚固”,所以双方经协商决定和平分手,“为这段关系停留在最美好的回忆”。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