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旋风少女吴磊蒋依依吻戏曝光 自爆私交甚好很般配

来源: 妆点网 2015-08-06 16:43:19

  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旋风少女》收视率暴涨,其中杨洋吴磊蒋依依这些年轻演员更是人气飙升,此前吴磊蒋依依吻戏曝光被粉丝称最萌CP,而两人因为从小就一起拍戏,也自爆两人私交甚好,而且多次被拍一同密会。粉丝猜测吴磊的女朋友到底是不是蒋依依呢?

 

    吴磊,出生于上海,于2005年12月参演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从此踏入了演艺道路。蒋依依已满12岁,她在5岁的时候就开始接拍广告,是内地最具知名度的童星之一。

    蒋依依,2001年1月1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儿童演员、童星。蒋依依小的时候就已经拍了不少广告,6岁时开始拍摄影视作品,已经是国内的当红小童星。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