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花千骨小说番外大结局曝光 白子画花千骨悲惨结局或被改

来源: 妆点网 2015-07-08 23:04:38

  《花千骨》已然成为当下最热的电视剧,而看过《花千骨》小说的书迷们也对拍成电视剧的结局十分好奇,因为小说中是个悲剧,不少书迷称希望电视剧能拍番外,据悉,在小说中,白子画为天下人杀了花千骨,结局十分悲惨很多书迷都无法接受,不知道电视剧是否会响应观众的号召拍摄番外篇呢?

 


  
  电视剧《花千骨》中霍建华饰演的白子画是长留上仙,孤高冷傲,胸怀天下,修为堪称是天下第一人。韶光易逝,容颜不老,他一生无所畏惧,但是却命中有一生死劫,那就是花千骨。他本可以杀了花千骨,但是他傲气天成,不信天命,冒险替花千骨逆天改命,呕心沥血教导花千骨。为救花千骨身中剧毒,命悬一线。在花千骨放出妖神闯下大祸后,毅然为她承担起大部罪责,自罚64根销魂钉,一病不起。花千骨囚禁海底,亦相伴左右16年。不知不觉中花千骨已成为他生命中最大牵绊。
  
  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天煞孤星,但是天性纯良,活泼可爱。自从在群仙宴上初遇白子画,便注定了此生为他沉沦,师父白子画为了救花千骨而中毒不治。无奈下花千骨听从了东方彧卿的怂恿设计开始收集神器救师父。在收集神器后,妖神出世,花千骨被摩严瞒着白逐去蛮荒。十七根消魂钉、一百零三剑、十六年的囚禁和两条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