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茜杨洋恋情证据疑曝光 两人穿情侣装微博亲密调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07-14 16:02:53

  在韩国出道发展的宋茜,近两年一直在国内活动传出解约的消息,不过日前宋茜在国内成立工作室否认解约,而在国内签约的竟是杨洋经纪人贾士凯。有网友爆料称,宋茜杨洋去年合作《茧镇奇缘》因戏生情,两人情侣装情侣鞋都被粉丝扒出,这次宋茜与杨洋成为同门,也更加引发网友的猜测。

宋茜与杨洋情侣装曝光

  贾士凯代理的艺人还有杨洋和颖儿,未来宋茜也很有可能和杨洋颖儿合作。对此,宋茜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同门师兄妹合作很正常,但也要看作品是不是合适。”


  而今天中午,号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在爆料宋茜签约时的一句:“喜回故里前程定,结缘岂止姐弟情?”再次引发网友热议,因为贾士凯旗下的男艺人只有杨洋,年纪也比宋茜小,让不少粉丝怀疑这二人有绯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