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子和陶虹女儿海量私照曝光 曾担心杨子成别人的爸爸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9 22:34:45

  杨子离婚与黄圣依早已领证育有一子将娱乐圈炸开了锅,杨子的女儿也因此受到了广泛关注,其私照也被曝光,据悉,杨子和陶虹的女儿曾经问杨子是否会成为别人的爸爸。

5.jpg

杨子和陶虹女儿海量私照曝光 曾担心杨子成别人的爸爸

    近日,杨子与黄圣依生有一子、与前妻陶虹早已离婚的事闹得沸沸扬扬,杨子也首度承认此事,称不公布离婚的事实因为不想给女儿造成心理阴影,想给她一个快乐的童年。杨子与陶虹不幸的婚姻让不少人唏嘘,但这部影响杨子做一个好父亲的作为父亲,杨子非常喜欢与陶虹生的女儿,谈到女儿时喜悦之情也不尽言表,杨子与陶虹的女儿究竟长啥样。近日,杨子女儿海量私照被曝,据悉,曾经她也问杨子是否是成为别人的爸爸,而杨子却真的成了别人的爸爸,不再只是她一个人的爸爸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