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坚疑似整容撞脸马天宇 孙坚个人资料遭热搜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8 11:14:14

  近日,湖南卫视电视剧《爱的妇产科》热播,网友看过后怀疑孙坚整容了,因为他和马天宇两个人太像了,而孙坚整容这件事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答案。

孙_副本.jpg

  孙坚下巴整得可以开瓶盖

  日前, 电视剧《爱的妇产科》热播,从未整容前与现在的对比照来看,孙坚疑似整容后的下巴尖得可以切牛排开瓶盖,标准的瓜子脸,不少网友表示看起来怪怪的。娱乐圈明星整容已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了,近日就不断爆出关于演员孙坚整容资料。孙坚整容这件事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在浪漫爱情剧《刁蛮新娘》中,孙坚和杨幂笑容甜蜜恩爱,虽然扮相复古、具有浓烈的年代感却充满了浪漫唯美的清新气息,使得不少影迷大呼俩人很登对。孙坚饰演的痴情率真、帅气高贵的富家少爷,从照片上来看,孙坚的长相与韩国的一些演员的确有些相似的地方。

关键词:孙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