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后 共赴西藏拉萨做公益秀恩爱 并非拍婚纱照

来源: 搜狐 2015-05-31 21:32:21

    自29日“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后,范冰冰李晨二人31日一起现身拉萨,并前往西藏阿里参加“爱里的心”公益活动,并非网媒所传的拍摄婚纱照。不过二人此举毅然被网友称为秀完恩爱、再秀慈善两不误

AQVIO1M800AJ0003.jpg

 

  31日午时,网友在微博曝出范冰冰一行抵达拉萨贡嘎机场,随后李晨亦被拍到抵达该机场。这是二人在网络公开恋情后,首度一起公开露面。

  网友曝出的图片显示,范李二人衣着轻松,范冰冰着一身上白、下黑运动衣,李晨亦穿牛仔裤、连帽卫衣出现在拉萨贡嘎机场出口。接机的相关人员,用藏地特有的欢迎礼仪——敬献哈达,迎接二人一行抵藏。

 

900x600_AQVIO2CT00AJ0003.jpg

 

  一时间,网络空间“晨冰热”再度升温。拉萨还有网友发博,“拉萨的兄弟们,走起,活捉范冰冰。”

  据了解,晨冰二人将于明早乘飞机前往西藏阿里地区,参加“爱里的心”公益活动。

  “爱里的心”公益活动,曾被范冰冰称为“这是值得我做的事,也是我现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此前接受采访时,她还专门感谢香港富商李嘉诚,并说,是李嘉诚出手帮助让爱里的心成功启动。

 

900x600_AQVIO0QK00AJ0003.jpg

 

  据相关报道,“爱里的心”由范冰冰为救治西藏阿里地区先心病儿童而发起,已持续有5年时间,募集资金超千万元人民币,覆盖阿里各县,至今已经筛查超过20000名儿童,成功救治16批200名患儿。

  阿里地区卫生局局长巴桑央宗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说,范冰冰这一公益活动在阿里开展以来,救助了众多先心病患儿。这次范冰冰、李晨一行有20多人,将于6月1日至6日,在该地区普兰县、日土县开展先心病患儿筛查。随后,将根据筛查情况提供免费救治。

 

900x600_AQVIR0FL00AJ0003.jpg

 

  据介绍,“爱里的心”公益活动除了现在开展的免费先心病患儿救治活动外,还计划未来为阿里地区捐赠医疗车。

  巴桑央宗介绍,范冰冰、李晨在抵达普兰后稍作停留,3日将返回拉萨,其余人员将留下开展筛查活动。

  至于“晨冰”二人在藏是否还有其他安排,暂无相关消息。(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