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传范冰冰李晨奔赴西藏度蜜月 疑似喜事将近

来源: 妆点网 2015-05-30 09:06:17

  近日,李晨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范冰冰的合照,随即公开两人恋情。李晨还配文称:“我们。”随后,范冰冰也在该微博留言:“我们。”稳占昨天的头条,然后又有消息称两个人打算奔赴西藏去度蜜月,享受二人时光,真是可喜可贺。

范1.jpg

 

 

    29日上午,范冰冰兑现和黄晓明“你结婚我就公布恋情”的承诺,在黄教主与angelababy领证的之后的第二天,和男友李晨在微博上公布了恋情。随后有媒体透露,两人之后就要开始准备婚礼了,连赞助商都已经谈妥。范冰冰还曾在私下里向闺蜜透露,自己打算转型幕后,为李晨生个孩子。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