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晨范冰冰正式公开恋情 神秘礼物求婚范冰冰秘密领证(组图)

来源: 搜狐 2015-05-29 11:39:06

  李晨范冰冰正式公开恋情 神秘礼物求婚范冰冰秘密领证(组图)  就在今天上午10点,范冰冰通过微博晒出与李晨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范爷”或许就要改叫“李太太”了!这是范冰冰出道18年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有知情人士爆料李晨已经准备神秘礼物向范冰冰求婚。

  12726754_600x600_0.jpg

范冰冰通过微博晒出与李晨甜蜜合影

 

  据了解,范冰冰为了这次公开恋情紧张了很久。现在选择公开恋情,想必是两人感情十分稳定。但据记者了解到的确切消息,两人现在还没有领证,但已经试拍了婚纱照。

 

  有消息透露,范冰冰的家人对李晨这位未来女婿相当满意,范妈妈还在和老友聊天时,大方称赞李晨。

 

  范冰冰和李晨婚纱照被曝光

 

 

  日前,微博电视评论人“芒果妈妈”在微博爆料范冰冰与李晨已经秘密领证,并晒出李晨和范冰冰戴同款戒指的婚纱照片。

 

  微博全文如下:“在今晚芒妈的饭局中,圈内资深老友悄悄给我透露,范冰冰李晨已经秘密登记领证,开始准备对外公开的相关工作。我掐指一算,那一 定会选择在卫视斥巨资投资的新节目中公开。该节目会为二人量身打造各种花样,不信走着瞧。我老友最后叮嘱我不要发微博,我一边打字一边说没问题!”

 

  而上周五晚的《奔跑吧兄弟》尽管游戏很疯狂,却依然挡不住粉红党们犀利的眼光。眼尖的网友发现,李晨在后台用3D智能变脸CC霜给范爷补妆,并 在做游戏时露出的无名指上出现了一枚戒指。于是,一张关于这一镜头的截图,再度被疯传于网络。许多人猜测,右手无名指戴戒指的李晨,正与范冰冰热恋,两人 疑好事将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