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包迪个人资料曝光 传其取代田源主持《天天向上》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8 18:04:22

  在新一期的《天天向上》录制现场,包迪取代田源代班主持,不过据知情人称包迪很有可能转正。包迪主持《天天向上》的消息曝光后,其个人资料遭到网友人肉,被曝光。

1.jpg

  包迪个人资料曝光 传其取代田源主持《天天向上》

 

  包迪个人简介

 

  孛儿只斤·包迪

 

  出生地:呼和浩特市

 

  星座:双鱼座 出生日期:1997年2月26日

 

  就读院校: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 中央民族大学 马头琴专业 钢琴副专业

 

  2006年8月开始学习马头琴。

 

  2008年11月参加呼和浩特市青少年艺术节,获一等奖。

 

  2008年12月参加全国中华英才选拔赛重奏一等奖,独奏二等奖。2008年12月拜师于齐.宝力高大师学习马头琴。

 

  2008年12月30日参加《齐.宝力高新年音乐会暨两会新年音乐会》,与齐宝力高老师同台演出。2009年4月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附中。

 

  2008年10月从师于蒙古国著名钢琴演奏家,教育家乌日图那森老师学习。

 

  2010年2月与内蒙古艺术学院附中演出团代表中国出访美国夏威夷、犹他州等地进行为期20天的巡演。2010年5月受蒙古国邀请,与齐.宝力高老师赴蒙古国,于国际马头琴大赛中进行表演。

 

  2010年7月与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代表团赴天津参加全国职业院校大奖赛,并获特等奖。

 

  2010年8月受湖南卫视邀请与齐.宝力高老师参加《越策越开心》节目录制。

 

  2011年8月参加新加坡举办的《国际华人艺术节》马头琴组获金奖。

 

  2011年12月3日受湖南卫视邀请参加《天天向上》非遗传承人为主题的节目。

 

  2012年1月29日受邀请参加《央视13新闻频道》节目录制

 

  2012年2月10日受邀请参加《年代秀》节目录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