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遭粉丝穿婚纱集体求婚 现场亲密互动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1:20:25

  李易峰一夜爆红获粉丝力捧,近日李易峰参加与粉丝互动节目,不料遭到众多女粉丝穿婚纱求婚,而李易峰也不避讳与粉丝们亲密互动,更是现场拒绝男粉丝称自己是直男,现场笑料不断。

搜狗截图15年05月27日1118_32.jpg
 
  男神最爱唐嫣美腿 被骗吃臭豆腐鱼干怒极跳脚
 
  李易峰在解救“蜜蜂”的闯关过程中,将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全方位展示,更不断爆出猛料。应对各类挑战时也是不断突破底线,喵星人表情模仿秀、扮猫咪装,引得现场尖叫连连。在弄哭小萝莉后,李易峰直接公主抱,惹得粉丝羡慕不已,呼声一片。
 
  快问快答环节,李易峰更是直面辛辣问题,先后爆出“自己买不起房”、“经常去韩国淘货”、“不排斥和女演员演床戏”等料。李易峰起先还小心翼翼在盘丝洞中穿梭,而后直接霸气起身,直立行走,丝毫不惧真心话的挑战。有意思的是,在大屏幕上播放的四条腿图片中,李易峰选择的竟是唐嫣,看来男神最爱的是唐嫣的美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