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翔老婆葛天个人资料 假孕骗婚被揭穿闹婚变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8:58:39

  去年刘翔与葛天突然结婚,没想到半年不到就传葛天假孕骗婚被揭穿闹婚变。葛天个人资料、父亲是谁被扒了个遍,据悉,刘翔妻子葛天不仅是个演员更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其父亲是春秋系航空总裁身价过百亿。虽然葛天整容后变美,但是假孕骗婚刘翔能原谅吗?

1.jpg

刘翔老婆葛天个人资料 假孕骗婚被揭穿闹婚变

 

  日前,网友爆料两人离婚原因,称刘翔与葛天离婚时因为葛天称自己怀孕骗婚,结果刘翔家人发现葛天根本没有怀孕,对此非常愤怒,但因为是丑闻,所以才一直没有离婚。
  
  两人自结婚后就一直两地分居,葛天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丈夫刘翔退役的想法,态度十分冷漠,只说了几句客套话,两人婚姻或已名存实亡。对于这一爆炸性的消息,双方当事人均未做出任何回应。
  
  5月21日,东方卫视报道,飞人刘翔与妻子葛天的婚姻出现危机。5月17日刘翔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退役仪式,葛天没有现身,刘翔的发言中也没有提到新婚妻子。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