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彦斌点赞有关郑爽微博 两人恋情再添新证据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6:34:46

  郑爽与胡彦斌的恋情引发网友惊呼,两个完全不是一个风格的人是如何走到一起的,虽然网友给出了众多两人已经交往的证据,但是双方粉丝要依旧不愿意承认,而日前胡彦斌却反常点赞有关郑爽微博,看来恋情公开的时候要到了。

11.jpg  

 

  今天(5月26日),有网友扒出歌手胡彦斌[微博]点赞郑爽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微博,更称点赞那段还刚好是在讨论男朋友衬衫的话题。此前炒的沸沸扬扬的“爽斌恋”又添新证据。胡彦斌此次点赞的是“郑爽吧”官微,目测“手滑”这一借口在这里似乎并没有什么用。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今天也是郑爽新剧《抓住彩虹的男人》首播之日,所以两者捆绑炒作也极有可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