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angelababy黄晓明婚纱照 欲花一千万打造完美婚礼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5:29:03

  黄教主终于要迎娶baby女神了!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angelababy在法国试婚纱的近照,引起不少网友的围观,随后两人即将完婚的消息不尽而走,而且有消息称黄晓明将豪掷一千万,为baby打造一个完美婚礼。

4.jpg
angelababy黄晓明婚纱照 欲花一千万打造完美婚礼
 
    2015年年初黄晓明就公开表示今年会娶baby,此前采访的时候表示婚礼日期正在商榷,确定后会在合适的时间向大家公布,虽然此次不是当事人公布的,但是从媒体言之凿凿的话语中,似乎可以肯定此消息是真的。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婚礼确实是在今年,但具体婚期和地点还没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