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极限挑战》预告片出炉 微博转发引爆笑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1:17:34

  东方卫视明星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先后公开参与嘉宾的宣传片,今日上午,人气超高的张艺兴宣传片引发众多粉丝关注,张艺兴自己在微博转发时,也被自己的宣传片逗乐,连删微博称让粉丝看另一个引发爆笑,纷纷称偶像实在太呆萌。

 12426030427510201585_副本.jpg 

 

  东方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极限挑战》六月即将盛大开播,六位顶级男艺人组成的“极限男人帮”线上线下也忙得不亦乐乎,EXO成员、当红“小鲜肉”张艺兴罗志祥的亲密合照在instragram晒出,“男人帮”成员兄弟情深引来一片点赞。张艺兴的粉丝不仅热情转发,还在众嘉宾的微博评论里郑重托付,拜请大哥们照顾:“红雷大哥一定要照顾我家张艺兴呀!”“小猪,拜托你要照顾张艺兴哦!”粉丝们满屏的殷勤叮嘱,对张艺兴的维护之情可见一斑。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