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思纯个人资料另人咋舌 小姨是蒋雯丽男友是欧豪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5 16:23:04

  近日,风行工作室再次出击,拍到小鲜肉欧豪和马思纯的地下恋情,两人在电影《左耳》后假戏真做,但是最让网友关心的是马思纯不小的来头,因为马思纯的小姨是蒋雯丽,而经纪人正是蒋雯丽的妹妹蒋丽娟。

1.jpg
马思纯个人资料另人咋舌 小姨是蒋雯丽男友是欧豪


    如今人们对娱乐圈里八卦新闻的关注点早已越来越年轻化,“小鲜肉”化了,70后明星们的婚恋吸引的关注群体至多只能到80后,而目前最为关注娱乐圈的90们,眼光更多的盯在那些小鲜肉的身上。在近来热映的国产大片《左耳》中,欧豪和马思纯这对金童玉女的组合被一举捧红,而在现实生活中,这对银幕上的恋人也早已情愫暗生,绯闻频传,不知道用“情愫暗生”这个词是否能准确形容到他们目前的感情发展,还是从全民星探摄影师的镜头中看看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