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王宝强受伤退出《真正男子汉》 快男欧豪或顶替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3 20:13:21

  早前,王宝强因在拍摄《真正男子汉》时不慎受伤或退出节目,那么谁将顶替其加盟呢?日前,有网友曝出快男欧豪将加入。

   真正男子汉<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受伤接替的人是谁 欧豪加盟是哪一期

   曝王宝强受伤退出《真正男子汉》 快男欧豪或顶替

 

  《真正男子汉》王宝强受伤骨折,受伤严重,一时半会回不了部队,新成员加入,那么接替王宝强是的人谁呢?据悉顶替王宝强的是欧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