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费曼受伤事件真相到底是什么 吴镇宇今日宣布结果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3 13:51:21

  日前,关于费曼在参加《爸爸去哪儿2》节目受伤事件在网络上是传的沸沸扬扬,吴镇宇怒摔话筒更是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芒果台称会公布真相,最近网上更流传费曼受伤全是因为曹格的女儿造成的,吴镇宇表示没必要牵扯另一个家长,等23号过后真相自然会水落石出。

无1.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镇宇儿子Feynman去年参与湖南卫视节目《爸爸去哪儿2》期间发生意外,眼角因此缝上四针,令Feynman留下永久性伤痕,镇宇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提及此事时更发怒,痛斥该节目剧组的安排,意外发生后,对方对事件避而不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