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镇宇儿子眼睛受伤 医院鉴定已造成永久性伤害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2 13:20:03

  近几日,关于吴镇宇儿子眼睛受伤的话题引起热议。吴镇宇儿子眼睛受伤后,经过一年的治疗和观察,医院鉴定吴镇宇儿子眼睛受伤是永久性的伤害,费曼的视力将终身受到影响。

1.jpg

吴镇宇儿子眼睛受伤 医院鉴定已造成永久性伤害

 

    有关吴镇宇儿子费曼受伤原因的说法,一直扑朔迷离。费曼受伤后,网友称曹格一家是导致费曼受伤的真凶。因此,曹格一家被网友吐槽。

 

    昨天晚上,一则吴镇宇欲起诉湖南台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据悉,吴镇宇发飙原因是因为儿子费曼受伤至今无人理,记者了解到,费曼在去年录制《爸爸2》的拍摄过程中受伤,送医治疗后缝了5针,费曼受伤真相直指曹格一双儿女。

 

    从昨天晚上到今天上午,关于吴镇宇怒摔话筒和儿子费曼受伤的消息充斥了整个娱乐圈,众人纷纷讨论吴镇宇是否炒作,费曼受伤原因和真相到底是什么?吴镇宇带着儿子费曼去年加盟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2》的拍摄,而费曼在进行节目拍摄时,不慎跌倒撞伤眼角,当场血流如注,送医治疗后缝了5针。几个月后,吴镇宇在采访中透露,费曼脸上的伤口已渐渐恢复,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影响,儿子不敢用力看东西,且眼睛里面似乎还有瘀血,导致视力至今仍模糊,而妻子王丽萍也很担心儿子未来的视力状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