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任重与女朋友林心如台北约会 女方被曝已动真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1 17:10:06

  随着《我们相爱吧》的录制,任重林心如感情逐渐升温。日前,任重的女朋友林心如微博秀恩爱。林心如被曝已对任重动真情,两人有假戏真做的可能。

360截图20150520121314786.jpg

任重与女朋友林心如台北约会 女方被曝已动真情

 

    《我们相爱吧》节目中,林心如任重这对任性夫妇人气高涨。林心如任重我们相爱吧的预告片也引来网友热搜。昨日,林心如任重我们相爱吧台北浪漫约会,真情流入,令人真假难辨。

 

    5月19日晚,林心如[微博]在微博晒出和任重在山上共享浪漫烛光晚餐的照片,并附问:“台北,夜未眠。”据了解两人近期因在节目《我们相爱吧》里组成任性夫妇被配成对。有网友也在回复中表示:“快点真的在一起吧,很合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