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大方祝福张翰新恋情 曾像脑残一样爱着张翰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9 10:28:43

  郑爽曾在《抓住彩虹的男人》的发布会上单方面宣布分手,将与张翰的恋情画上句号。近日,在《抓住彩虹的男人》的开播发布会,直言直语的郑爽大方回应媒体称会祝福张翰新恋情。尽管如此,曾经的郑爽却像脑残一样地爱着张翰,而现在看来,郑爽已经从这段感情中走出来了。

 2345截图20150519110253.jpg

郑爽大方祝福张翰新恋情 曾像脑残一样爱着张翰

 

    在娱乐圈,张翰和郑爽这一对金童玉女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从郑爽单方面宣布整容到公开与张翰的恋情,再到与张翰劳燕分飞,即使两人已经分手,话题也依旧离不开对方。虽然郑爽与张翰都被传出已有新恋情,但是两人均未承认。双方的感情都处于一种扑朔迷离的状态。近日,情感大戏《抓住彩虹的男人》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郑爽大方回应媒体称会祝福张翰新恋情。尽管如此,曾经的郑爽却像脑残一样地爱着张翰,貌似现在看来郑爽已经从这段感情中走出来了。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