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崔始源刘雯承认已真实交往 真心告白被评最配CP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8 15:17:55

  崔始源和刘雯参加假想情侣节目却假戏真做。昨日节目中,刘雯首次表白称自己对这段感情是认真的,从没恋爱过的刘雯也已经把节目当成真恋爱,而崔始源也称非常幸运遇到刘雯这个好女孩,两人首次承认将认真对待这份感情真实交往。

搜狗截图15年05月18日1523_42.jpg  

 

    崔始源:“很感谢这个节目,能够认识你,能够第一次向所有人宣布我有女朋友”

  成为石榴CP的粉丝,你需要具备什么技能?粉丝们大致列出了以下几项:第一,充沛的体力;第二,足够的流量;第三,承受随时血红场面的强大内心;第四,同时具备中英韩三国语言的能力……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