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井柏然登记结婚 爆郑爽系小三井柏然真正女友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7 07:57:55

  郑爽和井柏然这一对“正经夫妇”。可谓是获得众多CP粉的关注,两人参加《花儿与少年》更是时常秀恩爱,在昨日的节目中,郑爽与井柏然“登记结婚”引粉丝欢呼,不过也有网友爆料,其实井柏然另有女友,郑爽系两人小三。

搜狗截图15年05月17日0802_1.jpg  

 

  在约翰列侬与首任妻子结婚登记的地方,一向被认为是有爱CP的“正经夫妇”郑爽井柏然也得到了英国友人的助攻,两人在众人的要求下上演了极度浪漫的“婚礼红毯秀”,如此甜蜜大胆的秀恩爱也让其他小伙伴欢呼不停。两对传说中的“夫妇”将在利物浦展开激烈“角逐”,被称为“挖角王”的二姐许晴看到鲜肉少女纷纷“配对成功”又将做出怎样的反应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