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Healer池昌旭办粉丝会 池昌旭整容前后对比照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7:14:33

  韩剧《Healer》让池昌旭成为中国粉丝心中的男神,继参加最热综艺《快乐大本营》后,池昌旭再次举办粉丝见面会获粉丝热捧。不过人红是非多,有网友曝光池昌旭整容前后对比照,长相区别太大让人震惊。

搜狗截图15年05月14日1713_32.jpg  

 

  韩国演员池昌旭将在香港、日本、台湾等三个国家和地区举行粉丝见面会《THIS IS JCW》,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池昌旭早前因出演电视剧《Healer》而受到全亚洲韩流粉丝的关注,电视剧播放结束后一直被邀请到亚洲各地进行活动,也获得了当地媒体和粉丝的热烈响应。为了报答粉丝们的厚爱,池昌旭特别准备了这次粉丝见面会,希望和粉丝们走得更近。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