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陪嫩妻岳母过母亲节 昆凌凄惨身世被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5:26:16

  前日的母亲节不少明星纷纷晒出与母亲过节的照片,而天王周杰伦也不例外,周杰伦与怀孕娇妻昆凌还有岳母一同过节,而周妈妈却没在现场。又网友爆料,昆凌从小父母就离异,而母亲之后也改嫁,昆凌小小年纪就一人在外居住无人照料,如今成为天王嫂也是苦尽甘来。

  

搜狗截图15年05月12日1520_12.jpg

 

   准妈咪昆凌迎来自己的首个母亲节,不过忙碌工作的她还挺着大肚出席活动,昆凌妈妈当天全程陪同,不见老公周杰伦身影。原来周董已经在家备好惊喜母亲节惊喜,周杰伦晚间晒出与昆凌及岳母的合影,更留言,“周妈妈十二点才到台湾,先跟两位妈妈过母亲节,哈哈,祝大家母亲节快乐!送一首听妈妈的话给大家。”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