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钰莹学生时代旧照曝光 与赖昌星侄子恋情内幕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6:28:44

  杨钰莹可以说是娱乐圈最能被称为“不老女神”的女星,如今43岁的她不仅长相和少女一样美丽,而且心态也和萝莉一样。多年前杨钰莹与赖昌星侄子赖文峰恋爱,让其成为舆论的焦点,随即杨钰莹退出娱乐圈,近年才复出。


搜狗截图15年05月06日1657_12.jpg  

 

  5月5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了一张杨钰莹少女时期参加“学生演唱会”的旧照。清纯的扮相引来网友围观热议。

 

  照片中,杨钰莹皮肤白皙,身材娇小清瘦,身穿白色连衣裙,手拿麦克风专注的演唱。当时的她,梳着公主头,穿着白色连衣裙还扎着蝴蝶结腰带,扮相清纯可爱。
 
  旧照晒出后,有网友留言:“真清纯,不过现在的杨钰莹依旧美丽。”“永远的十八岁!”“那时好美,不过如今依旧是不老容颜。”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