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静雯怀孕5月发大肚照 被男友女儿拥吻很幸福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5 19:40:15

  40岁的贾静雯怀孕了!贾静雯和男友修杰楷恋情公开之后,一直备受粉丝和好友的祝福,虽然两人至今尚未结婚,但是从贾静雯被男友和女儿拥吻的状态来看,一家人十分幸福。

 1.jpg

贾静雯怀孕5月发大肚照 被男友女儿拥吻很幸福

 

   40岁贾静雯与32岁修杰楷姐弟恋修成正果,5日修杰楷在微博、脸书上po出贾静雯怀孕照片,公开宣布两人已有爱的结晶,修杰楷上月底在日本向贾静雯求婚,照片中贾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即是婚戒,随后贾静雯也po照呼应,感性地说:“谢谢你们给我的幸运与幸福,更谢谢上天给我的平安与健康,感谢感恩。”修杰楷经纪人表示,贾静雯已怀孕五个月,性别为女孩,两人尚未结婚,至于何时登记,还在讨论中。

 

关键词:贾静雯怀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