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源搭档范冰冰出演《爵迹》 定妆照被网友骂丑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4 13:34:26

  郭敬明的《小时代4》还没上映,近日郭敬明已经开始筹拍《爵迹》,据悉,这次郭敬明不仅请来范冰冰出演,还有如今大热的少年团体TFboys的成员王源,不过有网友称定妆照实在是颠覆太大,甚至有人称郭敬明把王源的造型弄太丑。

  2345截图20150504133446.jpg

 

  4月16日,郭敬明宣布将把自己的玄幻小说《爵迹》电影化,将于明年夏天上映。4月27日,郭敬明通过微博宣布范冰冰将作为首位主演加盟自己的新片《爵迹》,并曝光她的三张面部特写版海报。但她在影片中的角色没有公布,显得十分神秘。随后,郭敬明再次更新微博,曝光此片的第二位主演是小鲜肉王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