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响孙骁骁已领证结婚 女方系郑恺前女友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9 11:20:46

  《为她而战》热播,李响孙骁骁这对恋人也备受关注,网曝其实李响孙骁骁去年已领证结婚,但是还没有办婚礼。更惊人是孙骁骁系郑恺前女友,两人当初因戏生情。

1.jpg

李响孙骁骁已领证结婚 女方系郑恺前女友

 

  近日,江苏卫视主持人李响再度在微博上高调对湖南卫视主持人孙骁骁示爱,事后有媒体证实,两人已经结束了爱情长跑,于近日领证。其实之前李响就曾有过微博示爱类似的举动,当时却招来孙骁骁方面的矢口否认,如今两人“突然”结合,这其中又有一段怎样的曲折呢?
  
  李响当年是乘虚而入
  
  孙骁骁和李响是什么时候好上的?这要追溯到2008年她和马可一起主持《挑战麦克风》的时候。据知情人士透露,“孙骁骁当时其实已经有男友,男方是湖南娱乐频道的一个制片人,是湖南广电系统出了名的好男人。不过孙骁骁当时年少成名,家境又好,难免会比较任性,两人之间总会出现一些摩擦。”就是在这种感情缝隙中,李响成功地虏获了孙骁骁的芳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