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骂吴亦凡背叛事件回顾 如今解约被指打脸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7 18:01:56

  日前,EXO成员黄子韬解约,引发舆论风波。因黄子韬解约,昔日黄子韬骂吴亦凡背叛事件被重提。网友评论称,去年黄子韬骂吴亦凡背叛,如今自己解约不是在打脸吗。

360截图20150427182114414.jpg

黄子韬吴亦凡背叛事件回顾 如今解约被指打脸

 

    4月22日晚,黄子韬父亲开通微博,并写下长文,抛下一枚重磅,透露他以父亲的身份“自私”地要求黄子韬和SM解约。黄父认为儿子未获得公司的支持,加之黄子韬此前受伤,已错过最佳治疗期,于是决定让他回来。黄子韬父亲微博曝光后,在网络引起一片热议。4月26日21点08分,黄子韬通过微博首次对此事发声回应,称:“对不起,感恩!”尽管只有短短数字,但回顾黄子韬加入EXO出道3年来的种种经历,一声回应也引起外界诸多揣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