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躺沙发看“跑男”与李晨秀恩爱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7 11:29:49

  最近,《奔跑吧兄弟》真的是火得一塌糊涂,除了好看的节目以外,真人秀中明星们的感情生活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恋情更是羡煞旁人,还有李晨和范冰冰,最近范冰冰称躺在沙发上看跑男,网友直呼只因太关注李晨。

12014728934275373014_副本.jpg

 

资料图


    baby现场对观众喊话包贝尔自曝爬楼不喘


    身为队长的邓超在现场感慨地说:“第二季节目,我们7只家庭要为更大的家庭做快乐传递。 ”接过队长的话,郑恺也直言,“我前两天发微博,有网友留言说我这么忙都在运动,自己更应该动起来,这样就能很好地带动大家运动。 ”Angelababy现场为调动大家的奔跑能动性,指着台下一名身形走样的观众,邀其加入奔跑计划,喊话“可以减肥啊”。


    为了鼓励网友接力完成一周20万公里的总任务,王祖蓝拿自己造句,“如果祖蓝都能跑10公里,那么谁又不可以。 ”包贝尔也笑称,“我是宅男,在大家的带动下,我的运动量有所提升,爬楼都不喘了。 ”说罢,邓超表情夸张地说:“包贝尔都有五官了,轮廓也越来越清晰了,回到原位了。 ”面对邓超的打趣,包贝尔继续说:“我女儿出生20来天,我每天带她跑10公里,也让她看《奔跑吧兄弟》。 ”


    范冰冰躺沙发看“跑男”遭网友调侃“太关注李晨”


    继范冰冰首期助阵“跑男”后,黄晓明也在第二期节目如约出现。大家本以为他和Angelababy会在节目中避嫌,没想到两人各种甜蜜互动,黄晓明甚至在Angelababy毫无防备下直接偷吻,甜蜜的画面令观众不忍直视。首期节目助阵的范冰冰也不忘关注“跑男”,节目播出时她正在录制《出彩中国人》,但不忘发微博称,“台上要貌美如花,台下要有舒服沙发,你们也在看‘跑男’吗?有人在秀恩爱! ”此话一出,有网友笑称,“太关注李晨了!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