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躺沙发看“跑男”与李晨秀恩爱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7 11:29:49

  最近,《奔跑吧兄弟》真的是火得一塌糊涂,除了好看的节目以外,真人秀中明星们的感情生活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恋情更是羡煞旁人,还有李晨和范冰冰,最近范冰冰称躺在沙发上看跑男,网友直呼只因太关注李晨。

  123_副本.jpg

 

资料图

 

     最近,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节目中的“7只跑男”出现在北京万里长城,宣布“奔跑2015”阳光跑道公益健行计划启动。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包贝尔带领50名公益代表和热心网友在长城挥汗奔跑,呼吁网友参与奔跑计划,每周完成20万公里。

 

    邓超李晨送出200双鞋呼吁每周跑20万公里

 

     启动仪式上,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包贝尔“7只跑男”全部到齐。为了完成此次公益行动,7人统一着黄色队服亮相,他们前一天录影到凌晨4点半,几乎未作休整。邓

超、李晨还作为团队代表,经过往返4个小时车程的长途奔袭,赶赴北京周边一所公益学校给孩子们送去了200双新跑鞋。

 

    节目总制片人俞杭英向记者透露,“我们通过电视每周发布20万公里的奔跑任务,然后通过微博专门为这项公益计划开设的‘奔跑2015’频道来号召全球的网友、观众和我们的明星一起奔跑,只要每周完成20万公里就能帮助一所贫困学校来建设‘阳光跑道’和相关体育设施。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