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井柏然初恋证据曝光 承认喜欢郑爽整容前后

来源: 新浪网 2015-05-31 20:59:51

   郑爽井柏然初恋证据曝光 承认喜欢郑爽整容前后。就在郑爽与张翰分手后,曾经和马天宇传出绯闻,不过性格直爽的郑爽一口否认了这个消息,而最近与井柏然参加《花儿与少年》中,郑爽却毫不隐藏自己对井柏然的喜欢,井柏然也承认喜欢郑爽,不管她是否整容都是适合娶回家的女孩,两人隔空表白,疑恋情成真。

 搜狗截图15年05月17日0802_3.jpg

现场互喂冰淇淋的亲密接触

 

  2015年《相爱穿梭千年》长沙发布会,被问起现实生活中喜欢什么样的女生,井柏然大方表示喜欢郑爽这样的女生,这次拍戏虽然是第一次合作,却得到了郑爽的很多帮助,觉得郑爽是一个很会照顾人的女孩。在接下来播放了一组二人超有爱的剧照集锦视频后,二人又再现了剧照中的亲密互动,执手深情对望,单车上甜蜜相拥,两人默契互动如陷热恋的恋人。当主持人提出让两人共同享用一个冰淇淋时,两人毫不犹豫接受了爱的考验,毫不避讳现场互喂冰淇淋,最后干脆一起啃起来,脸贴脸堪比接吻的亲密接触 ,甜蜜指数瞬间引爆全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