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花儿与少年2》郑爽当导游 曝张翰让许晴带话求复合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4 15:38:28

  明晚,《花儿与少年2》就要开播了。在这季《花儿与少年》中郑爽担当导游,却因没订好酒店而落泪。而且在这期节目中,张翰还让许晴带话疑似向郑爽求复合。

  

   《花儿与少年2》郑爽当导游落泪 网曝张翰让许晴带话求复合

 

  郑爽机场借电话打长途吓呆路人

 

  因为参与穷游要上缴钱包、手机等物品,只能在导演组安排的有限范围内进行支配,明星们在“花少”中吃苦成为常事。担任导游的郑爽早前曾被爆在机场借电话、蹭网络而成为焦点,这一花絮在第一期节目中将出现。

 

  为了与外界沟通,候机过程中,郑爽向一位路人借来平板电脑上网,此外借对方电话进行长途通话。天降美女让这位男性路人有些吃惊,但郑爽一连数分钟的长途通话让对方面色逐渐凝重。素来被工作人员照顾的郑爽似乎并未察觉到路人的变化,以为通话对别人造成打扰,匆匆跑到一边继续通话,这番不食人间烟火的表现也形成笑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