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花儿与少年2》郑爽当导游 曝张翰让许晴带话求复合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4 15:38:28

  明晚,《花儿与少年2》就要开播了。在这季《花儿与少年》中郑爽担当导游,却因没订好酒店而落泪。而且在这期节目中,张翰还让许晴带话疑似向郑爽求复合。

   

   《花儿与少年2》郑爽当导游落泪 网曝张翰许晴带话求复合

 

  郑爽接棒张翰当导游 没有暖气急得落泪

 

  赴英国、土耳其等地进行拍摄,“花少2”的拍摄照片不胫而走,毛阿敏、许晴、宁静、陈意涵、郑爽、杨洋井柏然七位明星的分工也遭遇各种爆料。此次看片会上正式公布明星们的分工,看起来柔弱的陈意涵担任新增的厨娘工作,井柏然则是摄影师,负责给其他人拍摄美照。最受关注的郑爽则不知是否因为巧合,接棒前男友张翰担任导游。

 

  多年来一直显得有些清冷,但对于这份需要照料全团的工作,郑爽拿捏的相当妥帖。比起第一季节目开播时张翰因为订房间、定车辆等琐事惹来满头包,一行人曾经在国外机场飞奔寻找出租车。郑爽此次早已预定好七人座车辆在机场外等待,众人抵达后直接转乘离开。不过也有意外的事情,曾经预订的酒店在网上看起来相当不错,但进入后发现没有暖气,一度因为没有找到热水器开关以为没有热水,这些小失误让郑爽忍不住偷偷擦泪,一众姐姐们则轮番安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