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峰否认扑克大赛涉赌 追责卓伟反遭爆料三婚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2 16:16:25

  前不久,风行工作室爆料汪峰参加的扑克大赛疑似涉毒,随后汪峰否认该新闻,并且点名追责卓伟暗讽狗仔无良,不料卓伟微博公然调侃汪峰和章子怡的第三次婚姻。

4.jpg

汪峰否认扑克大赛涉赌 追责卓伟反遭爆料三婚

 

   汪峰上头条之路可谓崎岖,原本在恋上章子怡后,他的相关新闻已经大大增加了“头条属性”,但一年多来还是不时闹出被“抢头条”的事件。其实外界原本也不大看好这对据说是因打麻将而结识的恋人,但随着两人一次次高调联手冲头条,期间还创造出“我的音帝”(My Music King)这样的网络热词,“帮汪峰上头条”也成了每当有娱乐圈大事发生时,网友们的惯性调侃对象。

针对之前汪峰被“涉赌”的消息,在通过宣传公司回应“不同一天,不同赛事,仅参加慈善赛”后,到4月19日汪峰本人微博直接发声:“我真的不清楚这样一个慈善赛怎么就变成了涉赌。不过无论有多少误解,我依然愿意坚持为这个社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阳明先生说过:此心光明,亦复何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