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翰疑不满郑爽井柏然秀恩爱 取关花少微博引热议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9 17:52:04

  张翰与郑爽分手后,被爆与古力娜扎热恋。不过两人在接受采访时依旧不得不面临旧爱的问题,日前张翰取消《花儿与少年》微博,而前女友郑爽正好参加花少第二季,而且与井柏然组成CP各种秀恩爱,张翰这一举动也引发粉丝的热议。

   2345截图20150419170937.jpg

 

    备受关注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正在海外紧张拍摄中。张翰作为第一季的导游,在之前的采访中也透露因为有晴姐会继续看第二季。但就在近日就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张翰已经取消对《花儿与少年》官方微博的关注,至于其中原因不得而知。

 

  自郑爽加入了《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以来,尽管与前男友张翰已经分手,但两人的感情去向依旧备受关注。张翰也曾经赞郑爽在电视剧中演技很好,并且希望她越来越好,表示两人属于缘尽分手,双方表示并不后悔,但网友似乎期待更一个结果。4月13日张翰接受媒体采访,当被问起他会不会看第二季的《花儿与少年》,会不会为郑爽传授经验时,张翰则是将话题引向许晴,表明自己很喜欢晴姐,会为了晴姐看花少第二季。而对于公众普遍关注的小爽却只字未提,表面看来十分轻松和淡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