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宰范活动主办方回应:与演出嘉宾无关 非强制性着装要求

来源: 2023-05-31 22:28:12

  朴宰范活动主办方回应:与演出嘉宾无关 非强制性着装要求

  5月8日,美籍韩裔歌手朴宰范上海演出方发布了一则“着装要求”引发热议。要求中表明:“我们鼓励参加派对活动的客人,遵循我们建议的着装标准(Dress Code):男士休闲正装/不穿短裤背心拖鞋入场 女士穿着时尚化妆/不穿拖鞋入场。”甚至态度强硬地表示,“我们有权拒绝不遵守着装标准(Dress Code)的客人以任何形式入场”,引发网友争议。

朴宰范活动主办方回应:与演出嘉宾无关 非强制性着装要求

  随后,活动场地主办方1OAK_SH官博发文回应称:“场地的着装要求Dress Code,与我们邀请的演出嘉宾无关,嘉宾本人及团队从未对来宾们有任何关于着装及其他方面的要求和限制,是我们场地有‘建议’和‘鼓励’着装,非强制性”。

原标题:朴宰范上海演出要求引争议 场地主办方这样回应!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