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凝成糖》番外是悲剧吗_《星落凝成糖》番外篇男主复活了吗

来源: 2023-04-23 10:05:05

  《星落凝成糖》番外是悲剧吗_《星落凝成糖》番外篇男主复活了吗

《星落凝成糖》改编自同名小说作品,主要讲述错嫁的夜昙和天界神君少典有琴之间的爱情故事,而修补归墟是少典有琴的命运,但是历来修补归墟者都会死,那么少典有琴在番外里复活了吗?

《星落凝成糖》番外介绍

星落凝成糖结局是be,男主少典有琴最后身死神陨,留下女主角一个人孤独的活在这个世界上,而青葵和嘲风走到一起,成为幸福甜蜜的一对,嘲风还被立为继承人。总的来说就是男一少典有琴与女一离光夜昙be,落得一死一伤心,男二嘲风与女二离光青葵he,番外篇男主没有复活,男主身死神陨。

少典有琴在知道夜昙的真身后,深知无论是仙魔妖都恨不得将其消灭,因为夜昙和她的姐姐青葵的真身开花就能够覆灭三界。少典有琴为了能够给夜昙留一线生机,最后牺牲自己造了一片盘古斧碎片,以此事威胁四帝以血发誓不会追杀夜昙青葵。

星落凝成糖小说结局是悲剧,最后少典有琴死了,只留下夜昙一个人孤零零活着,她将永远思念少典有琴,沉浸在痛苦和对爱人的想念中。番外篇男主没有复活,少典有琴和夜昙是这部剧的男女主,两人因一场乌龙成为夫妻,在朝夕相处中互生情愫。少典有琴身为天帝长子,肩负着守护苍生的使命,最后他为了三界而死,与夜昙阴阳相隔。

《星落凝成糖》番外介绍

夜昙下界和少典有琴的分身少典辣目,真正谈起了恋爱。少典辣目就是真诚的铁憨憨,自己帮了村民还被误会,因为天生身体就带着火,所以他被别人嫌弃。别人当他是妖怪,只有夜昙不怕他,还给他取名字叫少典辣目,火辣而醒目,愿意和他当朋友,懂他的经历,和他一起伶仃大醉,为他特制不会被火烧的衣物,少典辣目终于爱上了她。

他怕灼伤夜昙,隔着纱亲吻她,用手捧着瓦罐煨火锅,亲手为她打造石屋的家具,在夜昙和少典有琴的另外两个分身谈恋爱时,默默地等她回家。三个“少典有琴”终于都爱上了她,心甘情愿为她唤醒少典有琴的神识,而灰飞烟灭。少典有琴苏醒后,大魔王东丘枢为祸四界的阴谋也显露出来,二人来不及谈恋爱,又经历了重重误会,终是渐行渐远。

夜昙为求自保,只能配合东丘枢的计划,差点成为毁灭世界的千古罪人,是少典有琴牺牲自己,重铸盘古斧碎片拯救了她。玄商君:“我要四位帝君立下血誓,从此以后,四界不得以任何原因,向离光夜昙和离光青葵复仇。若四帝不肯立誓,很抱歉,吾将不会重铸盘古斧。”炎方、帝锥,便是少典宵衣也怒极反笑:“所以,你这是威胁我们,用天地四界、无数苍生的性命,威胁你的君父?!”

玄商君安静凝视他:“纵天毁地灭、四界不存,吾之杀伐,永不向她。所以,倘若四帝不允,吾将叛离天界,另择道途。以她眼下修为,即使手握两片盘古斧碎片,也并不能与四界相抗。但若四位帝君寸步不让,迫她入穷途,吾愿……弃天命而从她。”少典有琴最终重铸了盘古斧碎片,阻止了四界浩劫,但却救不了自己,徒留夜昙一人在这世上形单影只。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